全方位雷射光療

櫻花脈衝染料雷射
櫻花脈衝染料雷射
櫻花脈衝染料雷射

櫻花脈衝染料雷射

我不要花花臉
脈衝染料雷射為您均勻膚色、消除細紋、趕走痘痘血管的 問題干奇百怪,每一個問題都讓美麗的皮膚扣分。
一條一條的血管絲,一出門臉就發紅發癢、皮膚上像被葡萄酒灑 了整臉的酒色斑、年紀愈來愈大皮膚上像爬滿小螞蟻般的小紅點 血管問題讓你變成「斑駁」的牆面,玷污了原本應該完美無瑕的 皮膚。高科技的染料雷射,利用雷射精準的「選擇性光熱療法」 有效收縮病變的血管問題,治療快速,沒有傷口,均勻肌膚色調 ,讓您的「膚調」自然均勻。
 


血管病變與青春痘紅救星
血液內含氧血紅素吸收脈衝染料雷射光後將光能轉變為熱能,選擇性收縮去除血管病變,同時不傷害週圍正常組織。發炎中的痘痘或紅色的痘痘遺跡,藉此治療亦可達到同時殺菌和均勻膚色的效果。

淡斑除皺 一併搞定
脈衝染料雷射產生的熱能,能有效提升血管周圍組織溫度,進而刺激纖維母細胞產生新的膠原蛋白,因此肌膚變得緊實有彈性,毛孔也明顯縮小了,甚至包括血管擴張、膚色不均及淺表色素斑等問題,也都能一併得到改善。


◎具有世界專利DCD冷卻系統,可保擭病患的表皮,治療過程中安全、舒適、有效。

◎八個次脈衝技術,讓病患在治療中不會感覺疼痛,治療不會出現傳統脈衝染料雷射治療後常
  見的瘀青副作用

   利用物理下壓原理排擠血液,可以更有效去除色素斑,但不傷害週邊的血管



血管病變治療
脈衝染料雷射是全世界醫學領域公認治療血管病變的黃金標準,可治療的血管病變包括臉上的 酒糟、臉部與腳部的微血管擴張、手術後的紅色疤、葡萄酒色斑、紅痣、血管瘤、青春痘紅。
 




血管病變治療
不同血管病變的療程將有所差異,一般治療間隔為6~8週。紅斑及長完青春痘之後的泛紅,通常依其程度,需進行1~5次,間隔約為4週。

粉芽紅嫩膚術
回春治療需要3~5次治療,每次間隔4~6週,淺表色素斑治療,依個別情況不同需1~3次治療,每次間隔4~6週。


血管病變治療
※ 治療前一個月必須避免過度日曬、使用A 酸、光敏感藥物,以及去角質或果酸換膚等保養。
※ 若有服用藥物、懷孕或其他病史,務必徵詢專科醫師意見後,再進行療程安排。
※ 治療前請先卸妝,以防化妝品的成份影響雷射作用,雷射擊發時只會有輕微的刺熱感,治療後無傷口,僅有輕微瘀青反應,並於數天內便消失。

粉芽紅嫩膚術
※請參閱血管治療注意事項。
※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。


血管病變治療
※治療後第一週,盡量避免浸泡溫泉,以及進入高熱的環境,如此能讓血管閉合更完全。
※治療後皮膚會較為乾燥,請做好保濕防曬,白天請使用SPF30 以上之防曬乳液、遮陽傘/帽等,對您肌膚做更好的防護。
※有些病患可能會出現輕微紫斑反應,屬正常生理反應,約數天內會自然消失。

粉芽紅嫩膚術
※ 治療後皮膚會較為乾燥,請做好保濕白天請使用SPF30 以上之防欐乳液、遮陽傘/帽等,對您肌膚做更好的防護。
※ 回春治療後皮膚會輕微的泛紅並感到溫熱約1~2小時,治療後無傷口、當天即可上妝。
※ 色素斑部份顏色會暫時加深,約3~5天將隨老舊角質結痂脫落,重回光滑潔淨肌膚。清洗皮膚時請輕揉,切勿大力摩擦。

參考資料 :『肯第拉』脈衝染料雷射系統('Candela' Pulse Dye Laser System)
行政院衛署醫器輸字第016729號
 
 

 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